今天要來PO一下豐原的特色小吃!!!這家店呢是從菜市場小攤做到開店,有一定的CP值才能開店!!!您說是吧!

某天看到人家團購的頁面有東南亞的小吃!!!熊熊想到!!!豐原也有一家~在中興街上(中興街50號)~~好吃又便宜!!!

酸甜酸甜路線~~~好開胃啊~~~~尤其是夏天最適合了!!!

IMG_3400.JPG

IMG_3397.JPG

這家店我覺得CP值最高的莫過於烤肉法國麵包了!!!一份才60元!!裡面的夾餡有烤肉跟柬式火腿再加一些肉燥還有多到不行的泡菜!!~~~

我都要分二次吃才吃得完!!!!(看到滿滿的泡菜沒~~~其實我只加了一半的泡菜~~哈~~~太多我不愛!!!)

 

IMG_3411.JPG

因為時間很難搭得上!!!基本上都是要抽空去買!!!所以一定要買個二組!!!才划算!!!所以我都會請貼心的老闆娘!!!幫我把泡菜跟烤肉麵包分開!!!才不會影響口感

喜歡馬上吃的可以請老闆娘幫你把麵包烤好!!!!烤好又酥鬆軟綿Q的麵包好好吃喔~~~就算隔天吃再用烤箱烤麵包後再夾餡!!!一樣跟現做的一樣好吃!!!

IMG_3408.JPG

尚未加泡菜的麵包!!只有簡單的加肉燥柬式火腿跟烤肉!!!(不過沒加泡菜單吃太乾了!!!有泡菜就像是生命中的另一半似的!!缺一不可啊)

IMG_3410.JPG

附上該店的菜單跟營業時間供有喜愛的大家參考囉!!!!

IMG_3402.JPG

IMG_3403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異國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少女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