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天大風大雨的的吹襲後~~在大家一片逃難聲中~~只有我們安心的睡我們的大頭覺!!!

放眼望去~~~呵~~速可搭!!我愛你啦!!露營就是那麼輕鬆!!

終於收完所有的露營裝備!!!

 

巴度夭囉~~~~爬文了一下!!!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東澳食堂!!!哇塞~~~離我們超近!!!當然就是午餐的最佳選擇啦!!!

看到沒!!這就是老闆娘(老闆娘年輕時應該很美)!!!前一天本想打電話預訂!!!不僅電話響了很久沒人接!!!好不容易再打一次!!!所有的詢問也在老闆娘

說了一句!!啊我的鍋子要燒焦了~~~叩的一聲電話就掛了!!!我只能說~~~嗯~~~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!!!我一定要吃吃

看~~~看他到底是不是真有本錢這麼有特色!!!哈哈哈

IMG_3923.JPG

宜蘭卜肉

直接是生肉裹粉炸到熟!!!端出來時熱呼呼的一盤!!!裡外溫度一致!!!!真是打翻了我對卜肉SOSO的印象!!!吃得不過癮

的我們叫了二盤!!!嗚~~~好好吃啊!!!(話說那個花A~~~有點!#$&^%&)

IMG_3913.JPG

這個炒飯!!!一盤六十!!!剛開始點單時!!老闆娘就說~~我的餐廳不接受加點第二次!!!哇咧~~我哪知一盤多大啊~~~

結果!!!點個二人份!!!一下就掃光了!!!這個炒飯的米就好像是魔法稻田裡種出來的米一樣!!配上老闆娘的巧手!!!也太好吃了吧!!!

我~~~後悔了~~~~可以再點一份嗎!!!內心一直糾結~~~

IMG_3915.JPG

呵~~原本點了鮮魚湯!!!因為這做錯的紫菜湯(湯也好喝)~~特意拜託老闆娘可以再給我點一次炒飯的機會嗎??

PS人生頭一次為了要加點炒飯這麼巴結!!!哈

IMG_3914.JPG

再來一盤!!!這時識貨的大夥們~~~當然就是先下手為強啦~~~~

IMG_3916.JPG

清炒金針!!!好吃!!!!金針吃起來不會有生生的感覺!!!

IMG_3917.JPG

炒山豬肉

IMG_3918.JPG

炒烏魚鰎,吼這個好吃!!!脆脆的口感!!!吃起來有點像是雞胗,配上老闆娘的料理!!!一級棒!!!

IMG_3919.JPG

 

魩仔魚炒蛋!!!!這個魩仔魚跟我們平常在市場買的不大一樣!!!有紋身耶~~~~哈也不知是啥品種!!!但不論是啥~~

就是好吃!!!

IMG_3921.JPG

曼波魚~~~老闆娘用豆腐乳調味加上蒜苗跟薑絲等吃起來~~~很下飯會令人一口接一口!!!

IMG_3922.JPG

看到沒盤盤皆是秒殺!!!!怎麼那麼好吃啦~~~

IMG_3920.JPG

這家店位於粉鳥林附近!!!在東澳派出所對面!!!有機會經過的客人可以去嚐鮮看看喔~~~

如果想要吃特別的料理!!!記得要先打電話去預定喔~~~~不然就要跟我一樣嘴巴甜的碰運氣了喔~~

IMG_392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少女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